2020年1月16日 星期四

原来韭菜陪它,3分钟出锅,比大鱼大肉都香

每一种蔬菜都有它最美味的季节,所以这个季节似乎是这种蔬菜的特色菜。对于韭菜来说,春香、夏香、秋苦、冬甜,春韭菜是最好吃的,原因在于经历了严冬的“滋补”,韭菜的根和茎储存了大量的营养,经过冷浸,春韭菜已经盛开。

古人说:“不按时吃饭,要按时吃饭。”韭菜在春季是最甜的,因为人体的肝脏旺盛,会影响春季胃的消化吸收功能。因此,春日饮食以养肝为主。但多吃韭菜能增强人体脾胃血液,对肝功能也有很大好处。

韭菜在民间被神化,所以也被称为“阳草之称”。但它的名字“洗肠草”是合适的,因为韭菜富含植物纤维,其植物纤维含量远远高于芹菜,吃韭菜可以促进肠道蠕动,防止许多肠道疾病的发生,还可以减少胆固醇的吸收,是一种非常健康的蔬菜。

韭菜有多种吃法,韭菜肉馅饺子,可能很少有人有抵抗力;韭菜炒鸡蛋,比西红柿炒鸡蛋好吃;甚至烧烤韭菜也很受欢迎。今天,我想和你一起吃一顿韭菜快餐。简单,但不寻常的。从准备到冲洗不到5分钟。它比大鱼和肉更受欢迎。相信我,你可以和我一起试试。

【韭菜炒绿豆芽】

【配料】韭菜1根,绿豆芽300克,大蒜2瓣,洋葱1小片,半勺酱油,适量油和盐。

(具体做法)

1. 选择韭菜洗净。把芽洗两次。值得一提的是,韭菜的根最好切掉扔掉。如果你不知道为什么,去看看。绿豆芽需要购买生根品种并安全食用。

2. 用小火将蒜片、葱片、热油、葱片和蒜片炒熟。

3.然后加入绿豆芽,这是高第一次煮,而准备筷子。

4. 用筷子快速翻炒。不到两分钟,豆芽就熟了。

5. 加酱油和一点盐。一点酱油就足够了,如果你不喜欢,我喜欢酱油的颜色,所以我放了半茶匙酱油。用筷子翻炒,加入韭菜。

6. 用筷子炒不超过5秒。炒豆芽和韭菜。熄火。

7. 食物在锅里不超过三分钟,装满一个大盘子,美丽和可食用的外观是非常令人兴奋的,我和七岁的小女孩半一盘,吃它,韭菜豆芽段不会离开,美味,韭菜和绿豆发芽是一对自然。

吃韭菜有很多好处,但没有很多好处。《本草纲目》中有韭菜记载:韭菜的食物很清淡,尤其是在饮用后。因此,吃韭菜时,不宜一次超过400克,其实只要正常的食物,谁也不会吃超过400克的韭菜。所以请放心,食物是美味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